日前,平鲁区委统战部组织民进、民革、民盟、九三学社和新联会等党派代表集中行动,走进高石庄乡索家窑村、石湾村等村庄,为群众送来了白面、大米、胡油等食品,把对广大群众的关心爱护送到他们手中。同时,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烘托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为建设宜居宜业新农村、促进乡风文明添上了浓墨重彩。平鲁区人民医院走进了西水界乡魏庄村,把温暖和关爱送到了这个已经脱贫、正走向新生活的小山村,把党组织的关心、祝福送到村民们的心坎上。

多家涉农企业带头走进农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节日慰问活动。山西省省级扶贫龙头企业——平鲁源生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张永亮的带领下,分别多次走进阻虎乡港子村、凤凰城镇三百户村、向阳堡乡店梁村、高石庄乡张家窑村等10个村庄,慰问脱贫户、五保户及其他困难群众共46户,送出米、面、油等慰问品总价值21000多元,为新春将至的乡村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片浓浓爱心。平鲁帅林农牧公司走进井坪镇徐辛窑村、高家坡村和阻虎乡小干沟村、前暖沟村等村庄,走访慰问25户留守高龄老人、困难残疾人和因病困难户,为他们送上包括白面、小米、荞麦醋和手写春联等爱心物资,鼓励他们早日战胜困难,与乡亲们一起走向共同富裕。

各界人士和企业家们的爱心行动,深深感动着每一位乡亲,也为乡村振兴增添了新的力量。实施乡村振兴,实现乡风文明,实现共同富裕,正在这一点一滴的细小行动中汇成巨大能量,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