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春节的临近,辛劳了一年的人们纷纷走进城镇,走上街头,采买各种年货,平鲁区多家涉农企业适时推出各种农“特”“优”产品,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多种选择,提供了各种方便。

118日,平鲁农特产年货节在源生泰电商平台启动。特产店推出多样优惠和特色活动,丰富群众节日生活。此次农特产年货节从腊月十五开始至正月十五结束,58个企业共推出200多种农特产品,涵盖粮油、副食、小杂粮等,全面满足人民群众年货购买需求,使广大群众感受到乡村振兴带给人们的新变化。

活动期间,源生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线下体验、线上下单、扫码支付、物流配送为载体,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发力,创新年货销售模式,以丰富节日市场,助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实现传统商贸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服务民生。同时,平鲁农特产年货节的举办,也在很大程度上推动粮食和禽肉的生产销售,畅通销售渠道,为进一步发展生产提供新的动能。

本次活动以平鲁当地涉农企业的各种农“特”“优”产品为主打,既有莜面、荞面、豆面和胡油等各种杂粮产品和副食品,也有羊肉、牛肉、驴肉等系列肉制品;既可以用于自家食用,又可以用于馈赠亲友,传递亲情,使人们从这浓郁的人间烟火中感受对新生活的新期盼,领略年货大集里的乡村振兴新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