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鲁区亨达种业召开种植大户致富带头人交流会

 

  825日,平鲁区亨达种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以“合作共赢,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培训交流会,来自全区11个乡镇的种植大户、致富带头人60多人参加。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有关领导和巡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等出席。

    会上,巡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秦宇飞做了专题讲座,就优良品种张杂谷6号,3号,13号的品种培育、作物特点、种植要求等方面的技术要求做了全面翔实的介绍和指导。之后,来自不同乡镇的致富带头人张建忠、张有小,赵继军,罗翠兰,张优文、张云生,董礼,赵选,袁继等分别介绍了自己种植优质谷物、玉米的经验,坦诚地和与会者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科学种田,加大资金投入,积极带领当地广大群众尤其是贫困人口大力发展特色种植,向规模化种植迈进,全面实现稳定增收,为脱贫攻坚和平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认真倾听经验介绍,通过相互交流,进一步扩清了认识,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经验。与会者共同认为,作为致富带头人,一定要为广大群众做出表率,在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走在前头,和全体乡亲一起,满怀信心迎接新的丰收,共同奔向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