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区化妆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引导公众树立科学护肤和理性消费意识,根据国家局的统一部署和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具体安排,我局围绕“安全用妆,点靓生活”20195.25护肤日活动主题开展全方位的宣传活动。

 

5.25护肤日”活动当天,我局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染发、烫发、使用面膜的注意事项以及发生染发性皮炎时如何处理,科学合理的使用化妆品的重要性。通俗易懂言语化解了他们心中一个个疑惑,不绝于耳的“谢谢”,是大家对化妆品安全使用的渴望和对我们答疑的满意。

 

宣传活动热火朝天,工作人员结合今年的主题,针对咨询群众的特点,重点强调了日常护肤的重要性,以及不同的个体如何科学合理的进行日常护肤,并赠送了相关宣传手册,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安全用妆,点靓生活”既是每个爱美之人的追求,也是我们所有化妆品监管人员的职责所在。今后我们将更多宣传科学护肤的理念,让更多老百姓掌握科学护肤的方法,为实现全民的皮肤健康不懈努力!

5.25护肤日”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人次,循环播放小视频6个,深受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