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日上午,平鲁区税务局在区紫晨广场隆重举行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平鲁区政府领导、区财政局、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平鲁区政府副区长陈万平同志讲话并宣布仪式启动。

今年4月是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这一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活动,既体现了税收工作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又突出了税收顺应时代发展,勇于担当作为,把减税红利送到市场主体手中,助力平鲁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现实需要。为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推动税收宣传月活动蓬勃开展。平鲁区税务局精心组织、统筹谋划,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共由区领导讲话、税宣资料现场发放咨询两部分组成。启动仪式在区政府领导热烈洋溢的讲话中拉开了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帷幕。此外,启动仪式后,税务局将分组由各副局长带队,分别深入机关、社会、学校、企业、单位、农村等开展税宣“六进”活动。将税收宣传月活动继续推向高潮,力争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营造全区诚信纳税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