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1月6日上午,在己亥猪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平鲁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日安以及驻村工作队一行深入平鲁区双碾乡东港村、布店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白面、大米等慰问品,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使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受到当地村两委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为了深入推进 “帮扶贫困户暖冬行动”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密切党和群众的关系,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共慰问贫困户、困难群众106户,送去慰问品大米、白面各106袋。在东港村、布店村,局领导亲自把慰问品给贫困户老人们送到家,驻村工作队现场为群众们发放米面,每到一处走进老人的住所,查看家境情况和卫生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有困难及时与驻村工作队联系,税务局驻村工作队一定会尽心尽责帮扶困难群众。同时叮嘱随行的村两委干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帮助、看望村民,给村民们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 

    慰问期间,张伟局长等一行还与东港村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了解东港村的生产生活状况,共商发展大计,力求找到扶持贫困户增收脱贫、改善村容村貌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路子。通过座谈,不仅进一步了解了东港村的村情,也为结合实际自身优势开展扶贫工作,促进当地农业发展和贫困户脱贫致富开拓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