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中共朔州市平鲁区委办公室、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宣传的通知》的要求,我中心召开平鲁区扶贫开发服务中心扫黑除恶专题会议,由中心主任燕长春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上燕长春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要求中心上下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营造“全域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会上,燕长春主任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认识,增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自觉把宣传教育作为扫黑除恶工作的重点内容,要结合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传递党中央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同时,密切关注贫困户基本生活情况,及时处理各种突发事件,保障贫困户稳定脱贫,防止产生负面舆情。会议明确党支部要及时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区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内容。围绕“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主题开展专题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全体党员要按照要求,签订承诺书,承诺决不参与黑恶势力,绝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积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坚决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