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忆先烈,今朝我辈祭英魂。54日上午,在第99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翟慧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区烈士陵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区烈士陵园松柏苍翠,革命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默哀,三鞠躬,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他们的铮铮风骨,敬仰他们的奉献精神,祭奠他们的英烈忠魂;随后,在支部书记翟慧明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博物馆先烈的英勇事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来增强群众观念,更加自觉地做到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我区司法行政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