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日,朔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巍带领市农机服务中心等相关领导一行组成的调研组冒着严寒深入平鲁区凤凰城镇六百户村,就该村脱贫攻坚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座谈。市委常委部务委员刘玉峰、平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涛、平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军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凤凰城镇党委书记吴晋平主持会议,并就该乡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国梁,市农机服务中心贾鸿林,平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涛,扶贫驻村工作队队长吕兴达、区供销社驻村工作队队长郭跃云,及六百户村第一书记康立府、六百户村支部书记刘馨就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简要汇报。调研组一行还查看了该村的村容村貌、与老百姓进行了座谈交流,就种植、养殖、医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慰问。

    崔巍部长对凤凰城镇六百户村由原来的脏乱差改观成如今的美丽乡村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群众的小事就是我们干部的大事;二是狠抓“三基建设”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对老百姓存在的困难进行详细了解,最大限度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让老百姓体会到幸福感;三是基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不断磨炼自己的意志,提升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政策方向,带领老百姓打好脱贫攻坚战。